鸽王柚子酱✿

♡麦克辛♡AR♡何九华♡羽生结弦♡,产出百变麦克辛各角色原女同人、GO及其衍生同人、HP爹世代4S及德拉科相关乙女及原女同人、羽生原女同人。屯稿大户。话多。请点梗。欢迎闲聊讨论一起嗨。叛逆玩家,谢绝指手画脚。DYS脱坑勿扰。

星光下的蒲公英-[06]

++++++++++++++++++++同人预警++++++++++++++++++++

这篇是同人文。

羽生结弦的同人文。

羽生结弦和女孩子谈恋爱的同人文。

接受不了的请到此为止迅速点X。

接受不了的请到此为止迅速点X。

接受不了的请到此为止迅速点X。

再往下看就代表你们接受了。

我很脆弱的,你们杠我撕我可能真的会断更弃坑QvQ(真的被撕怕了)

然后大约是周更,时间不定期,我有灵感了就写了拿过来发。

++++++++++++++++保命完毕,以下正文+++++++++++++++++

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到所有的工作都忙完了,羽生结弦带着奈奈回了仙台,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才稍微多了一些。

但也没有多许多。毕竟仙台是他的家乡,回去的话还是要回家住的。如此一来就连隔壁都没有了这个人,奈奈在日本的旅途就更加孤单了。

而她并没有向羽生结弦抱怨。毕竟她是跟着他住在加拿大的,每年有许多时间能够约会。可他一年只回这一次家,还是让他多和家人相处一下更好。

她不说,但羽生结弦还是感觉到了内疚。

“最近我是不是冷落到你了。”晚上在冰场里包场练习的间隙中,羽生结弦突然跑到一如既往坐在外面边工作边等他的奈奈的身边,带着内疚的表情说道:“我叫你一起来,却没有时间陪你。”

“不会。”奈奈有些意外他会说起这个,就笑着摇了摇头,“总好过我一个人在加拿大等你回去呀。我知道你忙,我没有关系的。”

羽生结弦看起来有些感动,挠了挠头却不知该如何表达。又在奈奈身边坐了一会儿,突然又说;“说起来,我们就是在这个冰场遇见的来着。”

的确。奈奈在仙台旅居的时候为了躲避炎热的酷暑,被邻居告知了附近有个冰场对外开放的事,是两个人相遇的契机。

于是这个冰场的纪念意义,对于羽生结弦来说又多加了一层。

“我的练习差不多可以结束了。但我的包场还有两个小时。”羽生结弦凑到奈奈的笔记本电脑旁边看了看时间,又想了想,就提议道:“反正我包场的钱都付了,你要不要也去滑一下?”

“我?”奈奈愣了一下,曾经和羽生结弦初遇那会儿的回忆让她一直都觉得不堪回首,此时就有点抗拒:“不了吧...我好久没滑了...”

“没关系啊,我教你。”羽生结弦却对自己的这个想法很满意,一拍手就站起来,开始全面安排起让奈奈一起上去滑冰的事情了:“我去帮你找双好穿的鞋,袜子我记得租鞋的地方也有。”

说着,又低头看了看奈奈穿着的短裙,就犹豫了一下:“裤子怎么办呢...你介意穿我的吗?”

“我不介意穿你的裤子。”奈奈被他突发奇想一般的问题逗笑了,“可问题是我穿着估计会很大。”

“是哦。”羽生结弦恍然大悟似的击了下掌心,还皱着鼻子特别欠揍地说了一句:“你明明人不瘦,腰怎么就那么细?”

惹得奈奈伸手要去打他。

羽生结弦也不躲,笑嘻嘻地握住奈奈挥过去的手,拉着她就跑去早已空无一人了的前台找鞋和袜子。然后又拉着她回来,把奈奈按到冰场旁边的长椅上坐着,就跪在她面前亲自帮她穿鞋。

奈奈开始还有些惊,伸手过去想要自己弄。可羽生结弦却不让,偏要把奈奈的手推到一边去。奈奈拗不过他,也就只好任由他去做。

羽生结弦垂着眼睛,好看的睫毛在脸上扫出一片阴影来。

这是一个站在整个花样滑冰领域顶端的人。奈奈看着他认真帮自己系鞋带的模样,就忍不住这样想道。

他是奥运冠军,是世界第一。

可此时,这个垂着眼替她仔细挂着鞋带的男人,却只属于她一个人。

这样的落差给予了她一种小小的满足感,让她忍不住笑了起来。

心底的某个地方,像是有什么在化开一般。

“好了。”羽生结弦最后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然后直起身子来打量了一下自己的作品,显然非常满意地眯起了眼睛。

然后朝奈奈伸出手:“走吧!”

于是奈奈站起来,和他手牵着手走到里面的冰场上去。

上冰的时候奈奈有点迟疑,毕竟她只是玩过,根本算不上会滑。和世界冠军一起滑冰这种事,想一想就压力很大。

羽生结弦却误解了她犹豫的原因。他先上了冰,回头伸手想扶着她。可等了一会儿也不见奈奈上来,就又滑到边缘的地方,伸手揽住奈奈的腰,就一下子将她抱了起来。

“你干嘛?”

奈奈被吓了一跳,是没想到他会突然这样做的缘故。羽生结弦的手臂纤细却十分有力,被他抱着的时候,从来不会担心任何事。

“我看你不敢上来。”羽生结弦转身将她放到冰上,却也没松手,就维持着那个姿势揽着她,眯着眼睛说道:“看你以前摔的很英勇嘛,怎么现在都不敢上来了?”

不开的一壶又被这个人提起,却又不敢打他。毕竟现在是在冰上,自己约等于寸步难行。

但气还是气的,奈奈就用手锤了他的后腰一下,以示愤怒。

羽生结弦被打了之后好像更开心了,终于松开了她,牵起她的手带着她慢慢往前滑。

一边滑,还一边指导着她做的不对的地方。

估计这个人以后退了役去做教练,也得是世界闻名的严厉。

奈奈被他牵着手往前拖着滑行,边这样腹诽道。

“你在想什么?”在奈奈因为过于认真吐槽他而卡到刀齿差点摔之后,羽生结弦问道。

“没什么。”在心里吐槽他这种事自然不会讲出来的。奈奈转着眼睛想了想,就找了个别的来说:“就是在想你能做那么多其他的动作,真的很厉害。”

“也没有啦。”羽生结弦被她随口一句夸的有点开心。

一开心,就有点飘。

“你要不要试一下我平时滑行的速度?”

奈奈眨眨眼,有点想拒绝。

“没事,我会拉住你的。”对自己突发奇想的点子十分期待的羽生结弦,两眼亮晶晶地向她保证。

她怎么会不信任他呢。

“试试嘛!”见奈奈也不是很拒绝的样子,羽生结弦就拉起她的手,“你膝盖要蹲住,不用抬脚,要踩稳了哦!”

说完,就立刻拉着她朝冰场的另一端滑去。

奈奈吓了一跳,连忙按照他说的样子把两只脚的刀刃踩稳了。在冰上就是这点不好,在陆地上如果不敢去还能死撑住,而在冰上就算再不敢也要分分钟被拉着走。

而羽生结弦就算是拖着一个人,滑行速度也快得要命。奈奈只有死死地握住他拉着自己的手,发出一连串的尖叫。

因速度而带起来的风在耳边呼呼作响,适应下来之后,倒也感觉十分刺激。

羽生结弦见她不害怕了,在转过一个弯之后,就拉着她一路滑到冰场中央,然后猛地转身抱起她来,就在冰上做起了直立旋转。

于是奈奈又在冰场里尖叫出回声。

“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总共转了多少圈,反正奈奈是从第二圈起就已经连上下左右都分不出了。

羽生结弦终于停下来,看着她吓到闭紧双眼的样子觉得很可爱,却也有点担心:

“这么害怕吗?”

奈奈已经晕得完全说不出话。羽生结弦把她放回到冰上,打算要扶着她下去。结果奈奈刚往外迈了一步,就立刻腿软地往下跪。

其实原本她没什么速度,往下跪也只不过会跪在冰上一下而已。可羽生结弦看她此时光着腿,想起她每次天气一潮湿就会说膝盖疼,就连忙伸手拉住她,生怕她跪到冰上后回去腿又要痛。

结果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奈奈根本到现在都还没从眩晕感里面缓过来,手脚是完全不好用的。被他提了一下虽然膝盖离开了冰面,但因为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就整个人完全顺着羽生结弦的力道往后仰了过去。

还一脚踢在了他的脚上。

羽生结弦当然不会被随随便便踢一下刀就摔倒。但此时他全部注意力都在如何让奈奈不摔倒上面,手上提着力道失控的奈奈,刀又冷不丁被她踢偏了,竟然一下子也就没站住。

其实如果此时他松手的话,世界冠军的刀就算再偏一点也不可能翻车。可这一瞬间的羽生结弦从脑袋里闪过了无数种挽救的方式,唯独没有“松手”这一条。

于是,他在最后濒临摔倒的那一秒,选择用力把奈奈拉进了怀里。

然后用自己垫在了下面。

两个人摔倒时发出了“砰”的一声,后背着冰的羽生结弦被撞得咳了一下,疼得半天说不出话。

奈奈倒在了他身上,整个人趴在他胸口,因为还在晕而混混沌沌地将头埋在他颈窝里。

这让羽生结弦感觉有一点微妙。因为重力的原因,完完全全贴着他身体的奈奈的身体软软的,温热的呼吸吹在他锁骨上有点痒,鼻尖萦绕着的全是她洗发水的香气。

还有她身上的那股自然散发出的味道。

第一次这样接触女孩子的羽生结弦,此时感觉心底仿佛被一只猫爪轻轻挠了一下。


评论(3)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