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柚子酱✿

♡麦克辛♡AR♡何九华♡羽生结弦♡,产出百变麦克辛各角色原女同人、GO及其衍生同人、HP爹世代4S及德拉科相关乙女及原女同人、羽生原女同人。屯稿大户。话多。请点梗。欢迎闲聊讨论一起嗨。叛逆玩家,谢绝指手画脚。DYS脱坑勿扰。

星光下的蒲公英-[05]

++++++++++++++++++++同人预警++++++++++++++++++++

这篇是同人文。

羽生结弦的同人文。

羽生结弦和女孩子谈恋爱的同人文。

接受不了的请到此为止迅速点X。

接受不了的请到此为止迅速点X。

接受不了的请到此为止迅速点X。

再往下看就代表你们接受了。

我很脆弱的,你们杠我撕我可能真的会断更弃坑QvQ(真的被撕怕了)

然后大约是周更,时间不定期,我有灵感了就写了拿过来发。

++++++++++++++++保命完毕,以下正文+++++++++++++++++


二人形影不离的日子只持续到冰演结束。

结束后羽生结弦仍旧在日本呆了很长时间,进行各种节目的录制,还要接受采访、走访灾区和为赞助商拍摄新广告什么的。由于奈奈不愿意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以“羽生结弦的女朋友”的身份被认识,因此在对羽生结弦的国民认知度非常高的日本,她就算一直跟着他的行程移动,也只不过呆在酒店里而已。

有时候羽生结弦深夜回来,为了不打扰她休息就直接回了自己的房间。如此一来,二人能够见面的时间反倒更少了。

因此有时奈奈就会想,要是两人不分开住就好了,那样自己起码会知道他多晚才忙完回来,还能像是在飞机上那次一样肩并肩入睡。

在这一整个月里,奈奈虽然一直离羽生结弦很近,却很少能够见到他。

之前也有过他出去比赛、一个月见不到面的时候,可却从未想这样地感觉到孤独过。

一次在工作移动到京都附近的时候,趁着羽生结弦去参加纪录片录制的时间,奈奈就打算逛一逛这座古城。

虽然出门的时候想着“并没有什么一定要去的目的地”,但随心所欲地走了一阵之后,还是走到了一座印着五芒桔梗印的神社门前。

这是供奉着安倍晴明的神社。

奈奈因为工作的缘故,对许多国家和地区的传说文化都很了解,自然也很熟悉这个生平都弥漫着神秘色彩的人。

那个在文学和影视作品中,一己之力守护整个平安京的人。

他去世后化作神明,用象征着平安的五芒星守护着日本。

奈奈了解过许多日本的八百万神明,在之前旅行到日本的时候也去过许多神社,但这一次显然是不同的。

她信步乱走便走到了这里,在相信神佛的奈奈心中,这也是一种缘分。

而且不仅如此,因为羽生结弦在新的赛季使用《阴阳师》的主题曲,编排了以晴明的形象为特色的自由滑。所以她就想来这里参拜一下,祈求这位神明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保佑他。

在按照规矩进行完参拜之后,奈奈在最后一次鞠躬的时候,在心底默念的是这样的话:

[他在那片冰面上有太多的梦想和抱负想要实现了,请您一定要保佑他,保佑他能够做到他想要做到的一切,保佑他一直快乐。]

呼唤神明的铃声回荡在神社里,空灵的声音仿佛能够将一切愿望带到高天原之上。

结束参拜后奈奈去买了护身符,晴明神社的胜守是蓝色的,让她不禁想起羽生结弦行李箱里那满满一袋子各个神社的胜守,就忍不住勾起嘴角笑了起来。

不过她只买了一个健康守。

羽生结弦自己就很能照顾好他自己的胜负欲了,而对于她来说,比起想他获得多少胜利,更希望他能够健康。

平平安安才是实现任何梦想的根本。

大约是因为新自由滑节目是《SEIMEI》的缘故,晴明神社的绘马架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人写下的为羽生结弦祈福的绘马。奈奈站在架前一个一个地看过去,稍微能够感受到那些人写下这些绘马时的心情。

最后,奈奈找了一个空一点的地方,将自己的绘马挂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祈愿之中。

“啊。”

挂好之后一转身,就与在读绘马上写的字的羽生结弦走了个对面。

“这么巧。”

“你也来这里参拜了?”羽生结弦看到她的时候还有点惊讶,转头看了看跟着自己的摄制组并没有在周围,就小声和奈奈笑道:“我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你。我今天能回去很早,一起吃晚饭吧?”

“好。”奈奈点点头,“我等下就回酒店了,你回去了叫我就好。”

“嗯。”于是羽生结弦也点头,又看了一眼摄制组的位置,才转头朝奈奈笑了一下。正要再说句什么,却被旁边那个写着奈奈名字的绘马吸引去了目光。

“结弦君,请继续耀眼地前行,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不仅要看,他还小声地读了出来。读完沉默了一阵品了品,又笑嘻嘻地说道:“绘马上是要写愿望的,誓言请写到给我的情书里。”

“你好烦!”被人念出心愿真的是超羞耻的事情!奈奈瞪了他一眼,趁着没人注意,就又伸手戳了一下他的肚子:“你管我写什么!”

羽生结弦就笑眯了眼睛地随便她戳。转头见摄制组已经跟上来了,才又非常抓紧时间地说了一句:

“等过两天我闲下来了,我们一起去地主神社写个绘马吧!”

说完,也没等奈奈再说什么,就一路小跑去和摄制组打招呼、询问接下来的安排了。

而直到回了酒店上网查了那里之后,奈奈才知道那个供奉着大国主神的神社能够祈求什么样的心愿。


++++++++++++++++++++++++++++++++++++++++++++++


这篇是COR前 @夫诸 的点梗。

周五就是柚子的生日辣!

持续点梗BOUNS开放!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